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在15万内 这四款紧凑型SUV你买了吗?

来源:58车时间:2020-01-02 09:58作者:周洋编辑:赵月

  根据北京经销商报价来看,购买长安CS75部分车型可享最高1万元现金优惠,大多数还是维持在8000元,优惠价格基本稳定。

  自长安汽车推出PLUS车型后,长安的双车战略得到了不小的销量成绩。根据长安汽车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长安CS75继上月创造了25189辆的销售记录之后,11月销量再创记录,达到27220辆,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126.2%和8.1%。据悉,自长安CS75 PLUS车型上市至11月底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长安CS75 PLUS累计销量接近5万辆,同比增幅明显。

  长安针对CS75的外观做了颠覆性的改变,从中网、车灯到前包围、大灯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采用了当下主流的LED光源,前包围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装饰,增加了该车的时尚运动气息。

  在内饰运用了长安家族化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做工和用料上,该软的软,该有皮的有皮,而且各种缝线做工也都不错,以及车辆配置上进行了很大的提升;中控台造型扁平舒展,多媒体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且搭配大量的触控式按键,让内饰看起来也不那么沉闷。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75发动机采用的是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百公里油耗6.5L;变速箱采用的是日本爱信第三代AT变速器,具有三种驾驶模式与STT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换挡平顺又耐用,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空间完全不需要担心,得益于2700mm的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游刃有余,而且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的储物能力,载物更加实用方便。

  配上大视野的全景天窗,尺寸840mm*1335mm,采光面积达1.12平米,宽阔的视野尽收眼底。

  总结:长安CS75是长安品牌的销量担当,在长安CS75PLUS上市后,形成了高低搭配的组合,CS75的价格进一步下探,使得性价比有所提升。而且,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宽敞实用的空间设计、以及平顺的底盘调校,可以说CS75做到了“不止于颜值”,使其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各地价格优惠较为稳定,大家可放心购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