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在15万内 这四款紧凑型SUV你买了吗?

来源:58车时间:2020-01-02 09:58作者:周洋编辑:赵月

  结合近期北京经销商价格来看,价格基本稳定。购买博越2020款车型的优惠基本维持在1万元左右,享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持北京本地车牌置换购车最高直补6000元,价格基本稳定。

  从吉利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1月,吉利单月销量达143234辆,同比增长约1%,环比增长约10%,实现连续6个月持续增长,同时今年前11个月的累计销量已达20.79万辆,其中博越、星越、远景X6以及领克等均创年内新高。

  此外,在今年9月份,博越的改款车型博越PRO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主要是对细节处进行了一些调整,而内饰则全面翻新,整体风格和轿跑SUV星越十分相似,不仅档次感进一步提升,同时还加入了X WATCH智能手环等科技性配置,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因此它的销量也是稳步提升。

  博越采用家族化的涟漪回纹中网,两侧的雾灯区造型霸气,下格栅贯穿式设计更加有冲击力,大灯造型也很犀利,整体看起来符合国人审美。侧面看起来车体宽大修长,在悬浮式车顶的点缀之下,让车尾的层次感变得更强。博越的车身尺寸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

  外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装备了自动头灯、前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车顶行李架、后雨刷等配置;无钥匙进入、日间行车灯、电动全景天窗、LED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等比较实用的功能在大多数车型中得到普及。

  内饰部分兼具豪华和运动,从车内的用料来看,软包,金属面板,镀铬条穿插相间,非常到位,随处可见的缝线秀出了其高级感,大面积中控触摸大屏造型别致,很有中国古老的司南的前段,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采用了平底设计,更具运动感,档杆区看起来也是满满的豪气。

  车内配置方面,博越装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全景摄像头、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系统、车内空气调节等;另外高配车型还装备了真皮座椅、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博越有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Ps,峰值扭矩178N·m,只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1.8T发动机有两种调教方式,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最大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为 28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一套四驱系统。

  总结:博越一直以来都是吉利品牌旗下销量非常好的车型,该车曾经享有“最美国产SUV”的美誉,虽然近几年不再以颜值打天下,但凭借内饰用料,配置、宽敞的空间表现、行驶质感、高性价比等优势,还是让它稳稳的排在了国产SUV销量的前列。在行情方面,应该说该车的价格基本处在一个比较稳定的区间,目前2020款车型的价格预计近期不会有较大的优惠出现,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早买早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