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蓄力超越宝马和奥迪 沃尔沃S90和V90将改款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27 09:48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2019年下半年,沃尔沃s90和沃尔沃v90在国内迎来了年度改款,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两车在北欧地区目前正在进行测试工作,新车将有更大幅度的变动,并将在2020年上市销售。

  沃尔沃s90 2016年面世,一直是中大级车市场中热度极高的车型,在官方的购车宣传中也有类似28.xx万提车的惊爆价格。以11月沃尔沃公布的销量数据为例,沃尔沃s90销售3913辆,同比增幅38%;1-11月累计销售39126辆,同比增长25%。

  虽然新车通过降价获得了更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市场反响,但实际成交价却在后期严重影响了品牌和车型的保值率。

  配置上的增加还需要用户消化和接纳,因为从销量图表中能清晰的看到,沃尔沃s90在今年9月新老车型交替时,更多人选择了价格更低的老款车型。也许,正在测试的新款动力系统搭载在沃尔沃s90和沃尔沃v90后,这种情况将发生根本改变。

  早在2019年2月,沃尔沃推出了全新的t6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且在沃尔沃xc90和沃尔沃xc60上提供了b4、b5、b6动力系统。全新标识“b”为48v轻混系统,它由起动电机、48v电气系统、能量回收装置组成,动力略有提升的同时还可以达到15%的节油减排。

  目前沃尔沃在售的b系列车型均以柴油发动机为基础,正在测试的车型则以汽油发动机为基础,更适合国内市场。据悉,新的b系列 2.0t汽油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10马力,轻混系统将贡献其中的10千瓦和40牛·米。(以下图片源自海外网站)

  如果沃尔沃亚太s90能在国内同步最新动力系统的车型,其综合实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改动之大可以称为中期改款了。截至目前,宝马5系、凯迪拉克ct6等竞品都没有相同技术的使用,奥迪a6l虽然有48v轻混系统,但却应用在了售价更高的3.0t车型上。

  测试车的外观几乎没有伪装,其它变化还有内饰配色和配置的升级。比如有些跟不上节奏的人机交互系统将迎来全面迭代,新车或将搭配全新xc40 recharge上的信息娱乐系统,它将提供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和google play store等应用程序,并且具备云端更新功能。

  根据沃尔沃的战略部署,b系列发动机成为所有车型的动力选择只是时间问题。同时,cma平台的沃尔沃xc40车型也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在t4和t5配置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