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配置升级 奔驰GLC Coupe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5 09:25作者:张欢编辑:王雨

  在本届2019广州车展上,奔驰glc中期改款车型——glc coupe正式亮相。新车针对其外观、内饰做了部分调整,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m264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glc车型上搭载的m274发动机。

  从外观整体来看,glc coupe高度延续了奔驰家族式设计,依旧保持着十分优雅的车身姿态。作为一款轿跑suv车型,glc coupe的车身侧面线条设计十分流畅,略微上翘的尾部处理细节也让它看起来十分运动。另外比较值得一提的是,glc coupe换装了全新的头灯组及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