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奔驰GLC Coupe实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1 09:30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在2019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有媒体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新款奔驰glc coupe车型的图片。新款奔驰glc coupe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lc coupe主要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同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依然搭载2.0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奔驰glc coupe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

  外观细节调整,采用最新的前大灯及尾灯组;

  配置升级,搭载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交互、手势控制等;

  动力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c coupe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不过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可以看到,新款奔驰glc coupe在前脸、大灯、尾灯处均加入了最新家族设计元素。最新造型的前大灯组融入了新的led日行灯,看起来很有辨识度。此外,该车格栅内部也进行了调整,更加精致动感。

  车身侧面,新款奔驰glc coupe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然一副动感的轿跑suv风格。车尾部分,新款奔驰glc coupe换装了新造型的尾灯,并且其内部灯组结构也进行调整,更有科技感。

  内饰部分,新款奔驰glc coupe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在多处细节及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其搭载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其搭载的10.25英寸触控屏形状也进行了调整。同时,新款奔驰glc coupe还搭载了全新的mbux车机系统,可支持自然语音识别交互、手势控制等功能,并且还采用了触摸板控制器取代了此前comand旋钮。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c coupe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并且搭载4matic四驱系统。官方数据,该车0-96km/h加速时间将小于6s。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lc coupe外观带给我们的惊喜并不是很大,不过诸多细节加入了最新设计元素,精致度上确实提升了不少,此外其内饰还升级了车机系统,更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实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