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款雅力士正式发布 搭1.2L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5 09:16作者:高运生编辑:王雨

  雅力士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其两厢版车型曾在广州丰田汽车工厂生产,但遗憾的是该车于2011年在国内停产,并退出中国市场。近日丰田新款雅力士在海外发布,其售价529,000泰铢(约12.3万人民币)起。新车优化了动力总成,同时降低了油耗,百公里油耗仅需4.3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8kw,峰值扭矩为109n.m。外观方面,相较之前版本新车有较大的变化,前脸采用重新设计的横幅式格栅,并用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形状更纤细且上扬的大灯,前脸更具侵略性,另外车身侧面配备15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此外,新车还可选装gt配件,售价7,000泰铢(约1627人民币),其中包括前后保险杠裙围和后扰流板等,增加整车运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