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否凭借个性外观胜出 现代ix25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1-06 09:47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除了上述图片中介绍的情况外,入门车型还没有配备自动空调、仿皮座椅等等这些,而且它也是四款车型中唯一采用手动挡的车型,虽然笔者并非完全不推荐手动挡,但是结合配置来看,可能全新一代ix25的入门车型不会有太多人问津。

  主要配置差异

  入门车型的配置水平和另外三款相比确实低了一些,因此这一部分我们着重来看看另外三款车型的配置对比。结论先行,智能型和尊贵型(推荐车型)差价为一万元,这一万元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再加上尊贵型的多媒体系统具有更多功能,这也是它成为推荐车型的重要原因。

  旗舰型(顶配车型)和尊贵型相比,两者的差价为7千元,配置的提升主要集中在主/被动安全方面。

  写在最后:和同级别对手相比,全新一代ix25走的是一条简约的路线,动力系统很简单,只有一款发动机;车型不多,仅有四款。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起来还是很容易的,除了入门车型配置有些低之外,其它三款都有不错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