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EV将上市 预售6.68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31 08:55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秦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开山之作”,至今已经过6年发展,期间其也在持续迭代升级。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秦燃油&ev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燃油版的预售价为6.68万-8.68万元,ev纯电动版的预售价为13.98万-14.68万元。

    全新秦燃油

  此次新增燃油版,对于比亚迪秦来说是个很重要的补充。作为征战紧凑型家轿市场的主力,全新秦燃油极大地拉低了该车系的购买门槛,手动挡入门车型的预售价仅为6.68万元,比同级热销车吉利帝豪(6.98万起)和荣威i5(6.89万起)更加亲民。在售后服务方面,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的整车质保周期为4年或10万公里。

   全新秦ev

  全新秦ev则可以视作秦ev450的改款车型,除了外观、内饰均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提升车辆的续航水平是此次推新的重点,工况续航里程从400km增至421km。与此同时,由于新车的电池容量和电机动力均有明显降低,其入门版的价格要比秦ev450便宜1万元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