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售30-38万 方程豹汽车豹5预计本月中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03 08:46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方程豹汽车豹5将于2023年11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已于8月底的成都车展中进行了首发亮相并开启了盲订,盲订价格区间为30万-40万元,而随着新车上市的临近,盲猜其售价预计会落在30-38万元。豹5所搭载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由全新混动非承载式架构和越野专用混动架构组成。同时云辇-P标准版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赋予整车越野更大的拓展性,增强全场景驾乘舒适性。10月底,方程豹汽车首批70家直营店开启试营业,豹5车型已经陆续到到店。

  据悉,豹5将推出探索版、领航版、云辇版三款车型,根据此前车展公布的30-40万盲订价格,初步预判这款车的上市价格将来到30万元区间。

  采用“豹力美学”设计 周身风格野性十足

  外观方面,豹5采用了全新的“豹力美学”设计语言。前脸具有很强的力量感,在硬派的基础上加入了“能量”的元素。大灯采用如同电流般的矩阵式大灯,边缘隐藏四道爪锋划痕设计,搭配电极环扣造型的银河之光LED尾灯,呈现出3D无限纵深的感觉,体现出方程豹对于电感的理解思考,并展现更多的科技美感。

  中网设计充满能量感,方程豹LOGO居中两侧通过镀铬饰条将大灯连接一起,搭配上下5段式的日间行车灯,车头辨识度得到瞬间提升。

  车辆的前后包围、轮眉及侧裙都采用了大量的黑色配件,让整车视觉野味十足。前后保险杠外凸设计遵循着越野车的设计法则,同时包围与接缝处有一小段缓冲空间,分体式设计可以大大降低硬派越野时的维修成本,也方便日后更换竞技杠。

  与传统硬派越野车相比,豹5车身的侧面线条多出了一些棱线折角设计,笔直的线条搭配隆起的机盖,硬派越野的感觉瞬间到位。另外在A/D柱与车顶的连接处,新车也处理十分干脆利落,棱角十分明显。在C柱区域还增加了一个方程豹LOGO以凸显车型身份。车顶采用镂空式的行李架,对于后期拓展更方便。

  轮胎方面,豹5轮胎拥有两种规格,标配265/65 R18的轮胎,同时也可通过选装选择275/55 R20的尺寸。

  车身底部配有宽大的轮拱以及侧裙,强壮的多边形轮拱不仅具备强烈的肌肉感,还将激光雷达等硬件囊括在内。此外为方便用户上下车,新车还标配了固定踏板,但同时也可选装电动踏板。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含备胎)/1970/1920mm,轴距为2800mm。中低配版本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接近角为35°,离去角为32°,而高配的云辇旗舰版的最小离地间隙为310mm,接近角为39°,离去角为35°。

  来到尾部,新车的设计依旧延续了硬派的造型风格,外挂式的备胎凸显了该车的硬派越野定位,在夹角处处理得都很干脆利落。车尾采用右侧开门设计,对于右行地区更为方便。两侧的尾灯采用六边形竖向设计,内部的两个灯组虽看似简洁,但相信点亮后的实用性不错。后保险杠下方配备了四个拖车锚点,以方便进行户外越野活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