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22-28万元 比亚迪宋L值得下订吗?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02 08:55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10月31日,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宋L正式开启预售,发布了5个款型,包括4款后驱版本以及1款四驱版本,预售价格22-28万元,同时带来了五重预售权益。

  作为比亚迪最新的轿跑SUV车型,宋L也是比亚迪的首款轿跑SUV车型,这台车也是填补了比亚迪在细分市场的不足,面对此次预售的22-28万价格,值得入手吗?

  从产品力上来说,宋L的造型自然无需多言,这款车堪称比亚迪截止目前最好看的一款SUV,没有之一,也正是这个颜值设计让这款车目前的关注度和热度都非常高,此前在成都车展上更是挤都挤不进去,单纯冲着这个颜值去的一定也不少。

  除了颜值之外,这台车在产品力上也不差,首先用料上就比较考究,比如说NAPPA真皮、豪华麂皮的内饰用料,按照官方的说法,全车85%的覆盖面积,可以说手触碰到的地方都是这样的材质和面料,车内的质感和触感是按照高规格打造的;B级车的尺寸拥有2930mm的超长轴距,兼具通风、加热、按摩、腿托等功能的一体式运动座椅,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在乘坐体验方面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其次,比亚迪的看家本领也是一个也没拿下,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云辇-C,iTAC智能扭矩分配系统,e3.0平台,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等等全部加持,智能化方面,也是集成最新的支持全场景语音唤醒的DiLink智能座舱、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支持无感进入智能进入等等,还有比亚迪首次引入的无边框车门+电动尾翼组合,宋L将产品力放在了当下消费者可以感知和体验到的地方,也是比亚迪在轿跑SUV领域的集大成者之作。

  当然,在同等价位下的竞争对手真不少,以智驾闻名的小鹏G6,掀桌子的智己LS6,还有特斯拉Model Y,每一个都是实力强劲,对比亚迪宋L来说,挑战真不小。

  智驾在当下可谓是一个非常火热的话题点,但是,FSD尚未放开的特斯拉Model Y却依旧可以每月销量好几万,也说明了,在高阶辅助驾驶没有尘埃落地之前,很多人对于智驾的态度依旧是相对保守的,这部分人正是宋L的潜在用户,而且比例远高于想体验智驾的用户群体。

  相比特斯拉Model Y来说,宋L在做工用料、配置搭配、驾控表现等方面都可以和特斯拉一较高下,而且,在国内市场,比亚迪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认可度也并不输特斯拉太多。

  结合宋PLUS EV 18.98万的定价,宋L的预售价还是有理可依的,而且这只是一个预售的价格,在一切没有尘埃落地之前,还有变数,对比亚迪来说,市场情绪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其最终的定价。

  按照以往的经验,实际上市后的价格也会有所调整,所以,这个预售价格仅仅是参考,相信宋L实际上市后的价格还是会有很大惊喜的,据悉,这款车年内就会上市了,所以,喜欢这款车的人依旧可以放心大胆下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