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明锐配置曝光 将于11月11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30 14:5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明锐的配置消息,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明锐Scout和明锐RS版本。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11月11日在斯柯达捷克总部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与斯柯达SCALA相近。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多边形的狭长大灯,使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新车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采用连通式的设计,两侧的雾灯造型较为扁平,整体风格显得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车身设计,车顶流畅的线条延伸至尾部,使得车尾看上去短促而动感。此外,新车后窗下沿、尾灯、后备厢盖等部位的线条均采用上扬的设计,更能体现出年轻化的定位。车尾部分,车尾的角度较为平直,运用了三角形的尾灯,进一步提升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汽油版车型将搭载1.0TSI直列三缸、1.5TSI直列四缸以及2.0TSI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Ps、150Ps及190Ps;柴油版车型将搭载2.0TDI Evo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三种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Ps、150Ps和200Ps;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4TSI发动机、6速DSG变速箱和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提供两种调校,其最大功率为204Ps和245Ps。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动力的不同,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