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哈弗猛龙配置曝光 售价不超20万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9 08:4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哈弗旗下全新SUV车型哈弗猛龙的配置曝光。

  据悉,新车将搭载Hi4智能电四驱系统,综合续航可达99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1.15L,按照今天北京地区的92号汽油油价(7.88元/升)来看,每公里油费仅需0.09元。

  作为回顾,全新的哈弗猛龙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Hi4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3牛·米。

  该动力系统有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并对应匹配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

  低功率版本的系统综合功率为278千瓦,高功率版本的系统综合功率为282千瓦,两种动力版本的系统综合扭矩均为750牛·米。匹配2挡DHT变速箱,纯电NEDC续航里程105km。

  此外,此次发布的全新猛龙还将推出内外全黑的“黑武士”车型可供选择,新车预计将在8月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的售价预计将不会超过20万元。

  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