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新款远景SUV配置曝光 将上市7万多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5 09:16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远景suv是吉利在7-10万价格区间打造的一款紧凑型家用suv车型,推向市场以来累计销量超56万辆。本月月底,这款车的升级版车型——全新远景x6将迎来上市。有媒体从经销商处获得了该车的配置,新车针对智能化、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参考现款远景suv的售价,全新远景x6的起售价预计在7万-8万之间。

  全新远景x6在智能化配置部分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版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与博越pro同款,功能更加完善。同时,新车还将镶嵌式中控屏升级悬浮式,中高配车型为10.25英寸,低配车型为8英寸。另外,全新远景x6也针对舒适性、安全性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增加了后排出风口、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配置。

  全新远景x6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远景suv有所调整,除轴距外均有所提升,尤其车身长度已经超越了同品牌旗下的吉利博越pro。动力部分,新车延续现款所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油耗申报值为6.4l/100k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模拟8速cvt变速箱。

  全新远景x6针对外观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前脸更换吉利黑色银边车标,led头灯组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处理。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从竖置改为横置,并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内饰部分配备了双色拼接皮质座椅,并采用了打孔工艺,舒适性得以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