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神器 四款自主纯电微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内饰来看,四款车型都非常时尚,其中奇瑞小蚂蚁eQ1、比亚迪e1以及长安奔奔EV的中控台均采用了双色设计,且均为显眼的颜色,给人一种活力气息,众泰E200则利用镀铬装饰条以及合理的布局来吸引眼球。此外,除了长安奔奔EV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配备了当下流行的中控大屏,其中比亚迪e1的中控屏还支持自适应旋转。

  四款车型当中,长安奔奔EV的配置略显寒酸,除了没有中控液晶屏外,其他一些常用的配置也有所缺失。其余三款车型中控屏的尺寸近乎一致,内部UI设计都十分简洁,其中小蚂蚁eQ1支持CarLife,众泰E200则提供原厂互联/映射。常用电源接口方面,小蚂蚁eQ1与比亚迪e1比较人性化,整车提供了2个USB接口,众泰E200无USB接口,奔奔EV仅提供1个USB接口。

  内饰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同样各具优势,相比之下,奇瑞eQ1小蚂蚁的配置较为齐全,基本上涵盖了日常使用的各项功能,甚至还加入了时下最流行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众泰E200Pro的配置同样可圈可点,不仅有真皮方向盘,还配备了其余三款车型说没有的主驾电动调节功能。相比之下,比亚迪e1和长安奔奔EV的配置就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不过长安奔奔EV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这项配置绝对应该标配,而在其余三款车型上,这项配置均有所缺失。

  内饰小结:

  四款微型电动车的内饰均有自身特色,其中,除众泰E200Pro外,均采用了双色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时尚感。中控屏则除了奔奔EV外,其余均搭载了大尺寸中控屏,这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配置,当然,奔奔EV的高配车型上也有所配备。总体来看,四款车型内饰配置水平差距不大,都能满足基本的日常需求,奇瑞eQ1小蚂蚁在配置方面相对更加丰富,略占上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