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神器 四款自主纯电微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从配置表来看,奇瑞eQ1小蚂蚁安全配置非常丰富,领先其余三款车型,配备了独有的胎压显示和自动驻车,同时还可选装自动泊车功能,这一点是同级别较为罕见的配置。比亚迪e1与奔奔EV则略显寒酸,仅配备了常规的气囊、儿童座椅接口以及倒车影像等,众泰E200表现中规中矩,除常规安全配置外,还配备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总结: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电动车有很多优势,例如不用受限号困扰,用车成本相比燃油车更低,同时微型电动车可摆脱停车难、道路拥挤等情况。今天推荐的四款车不仅综合水平较高,它们的续航里程也均达到了300km以上,摆脱里程焦虑。不过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至于这四款车该如何选择,就看您个人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