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奇瑞小蚂蚁正式上市 售7.79-8.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0 08:44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10月28日,奇瑞新能源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小蚂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8.29万元。新款小蚂蚁重点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Qq专属标识,同时新增“不焦绿”和“绝绝紫”两款全新配色。此外,经典款小蚂蚁也将同堂销售,同样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6.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小蚂蚁采用全新的Qq车标,搭配封闭式格栅以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加时尚精致。前大灯看上去十分可爱,内部折线造型的LED灯组增加了辨识度。

  侧面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熏黑轮圈,运动气息十足。尾部取消了部分黑色装饰,并且将奇瑞LOGO更换为CHERY英文标识,视觉效果更显大气。新款小蚂蚁依旧采用两门设计,并提供4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小蚂蚁采用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时尚,同时营造出十足的科技质感。此外,新款小蚂蚁针对空间布局也进行了优化,中央通道区域新增了大容量储物格,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新款小蚂蚁全系搭载后置单电机,将提供251km和321km两种续航版本(CLTC)。其中251km续航版本配备25.0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321km续航版本配备29.2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

  总结:

  作为奇瑞新能源旗下的经典纯电微型车,小蚂蚁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与此同时,小蚂蚁也在持续更新换代,从而保持十足的产品竞争力。新款小蚂蚁整体变化幅度不可谓不大,除了设计上的进化,在配置、动力以及续航方面也均有所升级,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