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升级 新款小蚂蚁将于10月2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6 08:41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新款小蚂蚁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针对外观细节设计进行升级,并更换为全新的Qq专属标识,同时内饰造型也变得更加简洁。

  外观方面,新款小蚂蚁采用了Qq专属车标,搭配封闭式格栅以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加时尚精致。侧面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熏黑轮圈,运动气息十足。尾部取消了部分黑色装饰,并且将奇瑞LOGO更换为CHERY英文标识,辨识度更高。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小蚂蚁新增“不焦绿”和“绝绝紫”两款全新配色。

  内饰方面,新款小蚂蚁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整体布局更加简洁,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针对空间布局进行了优化,中央通道区域新增了大容量储物格,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新款小蚂蚁将提供251km、301km以及408km三种续航版本,其中251km续航版本配备25.0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301km续航版本将提供28.8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与29.2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408km续航版本匹配40.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