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00级小车也降价了 奇瑞新能源最高降九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28 08:47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在“价格风暴”中,奇瑞新能源也扛不住了!3月27日,奇瑞新能源将旗下QQ冰淇淋、小蚂蚁和无界Pro三款车的售价进行了调整,最高降幅达9000元,这是首家官宣降价的A00级纯电车企。

  其中,奇瑞QQ冰激凌官方价格回调幅度4000元,降价后最低售价达到3.59万元;奇瑞小蚂蚁价格回调幅度5000-9000元,降价后最低售价6.4999万元;奇瑞无界Pro价格回调幅度5000元,起售价达到8.49万元。

  关于此次降价,奇瑞新能源官方表示,主要得益于全球原材料价格回调,以及奇瑞新能源成本管控及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从而带动整车生产成本同步降低。

  以上原因确实存在,但其根本的原因是,奇瑞新能源销量暴跌。根据上险量数据显示,2023年2月奇瑞新能源终端销量7,125辆,同比大降45.9%。其中两款主力车型QQ冰淇淋和小蚂蚁的终端销量从去年单月7、8千辆下降至今年不到5千辆。

  在2月中国新能源乘用车终端销量车型榜中,奇瑞的这两款主力车型无缘上榜,要知道在去年的畅销车型榜中,这两款车几乎每个月都榜上有名。那么降价后的QQ冰淇淋和小蚂蚁销量能否回升,其能否挽救奇瑞新能源的销量颓势?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