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态的衍变 卡罗拉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卡罗拉作为丰田全球化战略中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也同样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中庸的造型、出色的耐久性以及朴实的价格,已经成为了卡罗拉的标签。但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卡罗拉,却一改之前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更为激进的外观、更低的车身重心以及丰富的车内配置,使其与老款车型之间犹如年轻态的衍变,本篇文章就为您解析一汽丰田卡罗拉新老款车型之间的那些变化。

  售价:车型数量精简,起步价略有提升

  2019款一汽丰田卡罗拉采用了丰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方案,取消了老款1.6L车型,继续延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或E-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全新卡罗拉将不再提供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相比老款起步价略有上调,但顶配车型价格大幅下降。

  外观:成功摆脱中庸

  对比新老款卡罗拉,不难发现两者之间的联系。新老款车型前脸均采用了双格栅设计,车标与贯穿式装饰相搭所营造出的“牛头”造型装饰大幅提升了传承感,从而使消费者在见到全新卡罗拉时不会觉得过于突兀。同时,两者前大灯均为LED光源,但老款车型配备了透镜,而新款车型则为反光板结构。

  全新卡罗拉在外部配置上新增了大灯高度可调,同时将卤素前雾灯更换为LED光源,照明效果更为出色。但由于新老款两者之间存在1.3万元的差价,所以老款车型上的雨量感应式雨刷、后视镜折叠被取消,多连杆独立悬架也被这个级别常见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代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