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科鲁兹vs凌派vs领动 谁是旗舰热销家轿?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9-23 10:18编辑:赵月

  虽然国内SUV浪潮依旧火爆,但不可否认的是,10-15万元的紧凑级家轿才是市场的主力。随着家轿市场的白热化,推陈出新成为了不少车企应对竞争的法宝,而那些经典的车型则保持同台销售,以价格取胜,例如东风日产新轩逸就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热销车型。

  此外,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北京现代领动和广汽本田凌派也凭借大力促销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谁的品质更具优势,更适合居家优选?对此给大家推荐四款旗舰热销家轿。

  东风日产新轩逸

  指导价:9.98-11.86万元

  随着第十四代轩逸的上市,新轩逸更名为新轩逸,以高性价比继续征战细分市场。目前,市场端已经开出9000元优惠,十万出头就能买到自动挡车款,凭借多年来累积的良好口碑,新轩逸延续了居家优选车型的魅力,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外观设计上,新轩逸延续了第十三代轩逸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以成熟、稳重为主基调。前脸是大家熟悉的面孔,家族式V型前脸,蜂窝近期格栅,高配车型还配备雾灯,整体上给人重端庄大气的感觉,非常适合居家用车。

  内饰方面,新轩逸同样采用了之前的成熟设计语言,中控台层次感丰富,用料符合日系车一贯的水平。此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皮椅和多功能方向盘,而8英寸中控屏内置了GPS导航系统、支持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导航/电话,同时也支持OTA升级,科技配置能够满足时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760mm和1503mm,轴距为2700mm,车身三围在同级别产品当中属于优等生,空间表现则一向都是其优势项目,包括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都是赢得消费者用钱包投票的关键,刚刚过去的8月份,轩逸家族以33795台单月销量成功卫冕。

  动力上,新轩逸搭载了代号为HR16的1.6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着非常高的品质和稳定性,采用进排气双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升,超高的燃油经济性无疑是其成为居家优选最明显的标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