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格迥异 荣威ei6 PLUS对比名爵6插电混动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9 09:32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自上汽集团推出荣威和名爵双品牌战略以来,致力于要打造出两者差异化的特色。虽然目前两品牌在技术上有许多共享,但从设计趋势层面荣威负责主流大众化,名爵则负责前卫运动感。最近,随着新能源热度不断高涨,荣威和名爵也更新了品牌下的两款插电混动车型,为它们换上了国内先进的全新动力系统。那么,采用同一动力技术的两款车,在外部设计风格完全不同情况下,谁能更加讨人喜欢?今天我们就针对荣威ei6 plus和名爵6 插电混动作一场对比。

  通过对比两款新车的配置表发现,各自的中配车型在其车系中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是消费者值得购买的版本。所以,今天的文章将主要针对以下两款新车展开对比导购,并且通过咨询上海当地经销商得知以下购车详情。

  即使作为各自的中配车型,但从定价方面名爵6 插电混动要比ei6 plus高出一些。不过以目前的终端优惠幅度来看,名爵6 插电混动正在试图拉小与ei6 plus在售价上的差距,目前,两者在各自优惠后的价格上相差6000元左右。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它们在产品对比上各自的表现。

  通过一系列外部对比可以看出,上汽集团的确做到了两者差异化的定位,在外观设计上完全不同的取向也能够便于各自更精准地锁定准消费者。而在外部配置方面两者差距不大,名爵6 插电混动多出了17寸轮圈、led光源和自动大灯等,不过ei6 plus也可以单独加钱选装led光源。接下来,让我们来看车内的对比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