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逐梦者的情怀 四款平民双门跑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空间表现并不是跑车所擅长的部分,能够以相对舒服的姿态坐进车内,我认为就已经很不错了。实际情况也是一样,由于较低的坐姿以及不够宽敞的空间,所以这四款车型的乘坐舒适性都难言出色,尤其是第二排座椅,只能说是象征性存在。马自达MX-5坦率了很多,索性就设计成单排座椅,毕竟其轴距仅有2310mm,也实在是再没有任何多余空间。

  前排储物空间方面,四款车型都设计了一定数量的储物槽,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不过我想也不会有多少人真的会开跑车去购物,所以能有空间放下手机钱包等物品,足矣。斯巴鲁BRZ将杯架和储物槽设计在一起,极大限度的优化了空间的利用。马自达MX-5则是采用了“悬浮式”杯架设计,不用的时候还能收回,非常有想法。

  四款车型后备箱容积都不大,与车内的储物空间一样,只能说是将将够用。其实选购跑车的消费者,对于储物方面也并不会有太多期望,所以这方面表现好坏,倒也并不重要。斯巴鲁BRZ第二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的空间刚好可以放下四个带圈的备胎,方便漂移使用。宝马2系以及Mustang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对于后备箱空间能够进行灵活的拓展。

  空间小结:跑车最主要的还是要注重驾驶乐趣,后驱的形式以及短轴则几乎是必须的,因而在空间方面,肯定要做出让步。前排乘坐空间能够保证,后排是象征性的存在,勉强能够应急。车内储物空间难言丰富,不过基本满足日常使用还是问题不大。后备箱空间比较小,聊胜于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