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月投产/6月海外发售 日产Z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2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Z有望于今年3月正式投产,并于6月海外发售。新车定位为双门跑车,将推出运动版和性能版两款车型,动力部分搭载3.0T V6发动机。新车已于此前公布售价,起售价为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94万元)。

  外观方面,日产Z高度还原了Z Proto原型车的设计,前脸造型十分简洁,传承自日产Z系列车型的矩形格栅内部增加了椭圆形散热片,将经典复古风格与现代科技气息完美融合。泪滴形LED前大灯同样源自Z系列跑车,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侧面采用双门跑车标志性的设计,修长的车头搭配溜背式的造型运动感十足。运动版车型将搭载18英寸轮圈,而性能版车型将搭载19英寸轮圈,辅以红色和黄色制动卡钳,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尾部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来拉伸视觉宽度,并提供了双环形的LED尾灯组,彰显出一定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日产Z充分考虑到了公路和赛道的不同应用场景,整体设计在保留实用性的同时更强调驾驶操控。其中涡轮压力表等部件均位于中控台顶部,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红线换档点等重要信息也能在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找到。

  配置方面,日产Z提供了兼顾支撑性与包裹性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并搭载了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在内的驾驶辅助系统。运动版车型将配备8英寸中控屏,而性能版车型则配备9英寸中控屏,屏幕内置导航和WiFi功能。

  动力方面,日产Z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475N·m。传统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采用后轮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