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逐梦者的情怀 四款平民双门跑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内饰设计方面,除了宝马2系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有些无聊之外,其余三款车型都看点颇多。尤其是斯巴鲁BRZ那浓浓的复古味道,甚至连中控屏幕都没有配备,硕大的收音机占据了中控台相当一部分空间,与小时候看《头文字D》里面出现的车型几乎是如出一辙。没错,是上个世纪的味道!

  马自达MX-5内饰设计相对更为精致,与外观一样。Mustang也是一样,肌肉感十足的外观,搭配的是极富力量感的内饰,两侧高耸的设计还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大量实体按键营造出不错的原始机械美感。

  多媒体配置方面,斯巴鲁BRZ毫不意外的掉队了,毕竟连一块中控屏都没有,所以即便是像GPS导航、车载蓝牙以及手机互联等常规配置,它也都无法满足。不过我个人对于这些却并不在意,反倒是复古的风格让我觉得很有意思,极为个性。

  马自达MX-5、宝马2系以及Mustang都配备了中控屏幕,而且常规的配置也都有提供,使用十分便利。虽然定位是比较小众的跑车,但是在多媒体部分,一块中控屏其实就能解决很多的配置问题,当然,斯巴鲁BRZ除外。

  内饰配置部分,宝马2系以及Mustang的优势较为明显,尤其是舒适性配置,例如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前排中央扶手以及自动空调等,都非常实用。斯巴鲁BRZ和马自达MX-5虽然配置表现较为一般,但也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座椅加热等,谈不上丰富,不过绝对也说不上寒酸。

  内饰小结:综合来看,四款车型在内饰部分都有着自己的侧重点,斯巴鲁BRZ以及马自达MX-5是以设计取胜,尤其是前者,为了实现复古风格,甚至不惜牺牲配置。宝马2系遵循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平淡无奇,但却胜在了配置层面。Mustang介于两者之间,在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完美兼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