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逐梦者的情怀 四款平民双门跑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斯巴鲁BRZ采用了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手动变速箱的版本可选。发动机能够输出200匹马力,如此参数对于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颇为亮眼,而水平对置的缸体设计也能进一步降低重心,从而提升操控性。马自达MX-5搭载的也是2.0L发动机,虽然参数平平,但由于其全车整备质量仅有1135kg,所以动力表现并不需要担心。

  宝马2系使用的是2.0T发动机,功率调校十分保守,270N·m的最大扭矩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Mustang的动力表现是这四款车型中最暴躁的,其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34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或许在很多人眼里,大马力自吸才是美式肌肉车的精髓,但如此强悍的实力,也绝对不容小觑。这四款车型中,斯巴鲁BRZ以及Mustang都装配了后桥限滑差速器,所以从硬件配置条件来说,这两款车型都非常适合漂移,能够有效提升驾驶乐趣。

  动力小结:这四款跑车都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形式,所以就操控体验来说,无疑是对得起自己的跑车身份。斯巴鲁BRZ以及马自达RX-5均搭载了2.0L发动机,很明显不是为了追求速度,后驱形式以及短小的轴距,所带来的驾驶乐趣才是这两台车型的驾驶真谛。宝马2系也如此,虽然发动机参数并不算亮眼,但是7.7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肯定不能算慢。Mustang相对就暴力了许多,不论是排量还是参数,都遥遥领先于其它三款车型,234km/h的最高车速也是傲视群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