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国产Q3轿跑实拍 搭1.4T动力28万就能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9 08:54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在豪华紧凑轿跑suv细分市场,奔驰、宝马已经先后布局了gla、x2,相比之下一汽-大众奥迪则稍显落寞,不过这一现状很快将得到改变。日前有媒体获取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q3sportback的谍照信息,新车采用了奥迪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前脸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较q3普通版更加运动、个性。

  参考此前一汽-大众天津工厂的生产规划,代号x78的q3 sportback将采用与q3(代号x77)相同的动力配置,均搭载1.4t、2.0t发动机。价格方面,预计更运动的q3 sportback售价会略高于q3(27.18-35.98万元),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

  尺寸方面,和奔驰、宝马紧凑型轿跑suv尺寸远小于同级别常规紧凑型suv的的产品策略不同(gla小于glb,x2小于x1),奥迪q3 sportback的车身尺寸与普通版q3基本相当,车长略超q3达到4.5m,轴距则同为2680mm。相较gla、x2两个竞品,q3sportback在尺寸上明显占优。动力方面新车与q3保持一致,采用1.4t 7dsg、2.0t 7dsg的动力总成,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