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年底上市 实拍国产福特Ranger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8-09 09:17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对国产福特Ranger进行了静态体验,据悉国产福特Ranger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此次我们实拍的车型是官方推出的Ranger改装版版,改装件包括:钢制越野侧踏板、钢制前后保险杠、防脱轮毂、绞盘、涉水喉、越野轮胎等多项官方改装件;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特点。

  外观方面,国产福特Ranger的外观设计具有很强的时尚感,尺寸更大的中网也很具有辨识度,C字型造型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整体感并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光源。

  车身侧面的布局很清晰,双排座舱和后货箱的组合,车顶处还配备有行李架,以及配备有车侧踏板并且在后货箱处也配备有踏板方便从侧面放置或拿取物品,后货箱处踏板的最大载重为140公斤。

  后货箱表面的涂层具有一定的耐磨效果,据工作人员介绍后期可以选装防刮级别更高的涂层。后货箱内部还配备220V的电源接口。

  内饰方面,虽然是一台皮卡车型但是内饰做工还是挺精致的,中控位置竖立了一个12.8英寸的屏幕,并配备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CarPlay,另外还进行了一定的本地化设置比如高德地图等APP运用加入其中,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

  在屏幕下方还保留了空调控制的物理按键,并且配备了陡坡缓降、前桥差速锁、后桥差速锁、坦克掉头、全时四驱等功能。

  车内采用五座的座椅布局,后排还配备有空调出风口和电源,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A柱和B柱处的扶手也方便乘员上下车辆。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总结:国产福特Ranger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福特Ranger具有不错的产品力,再加之福特品牌皮卡在国内不错的口碑,如果能有一个更合理的售价,相信国产福特Ranger车型将有机会成为国内皮卡车型领域的一个爆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