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新SUV官图曝光黑化车身/pk本田缤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6 09:0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jeep品牌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熟悉,随着旗下产品阵容的逐步丰田,jeep品牌再也国内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jeep指南者/自由侠night eagle版车型车型官图现已曝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或2020年初正式登陆海外市场开售。待两款新车正式开售后,也将与日产奇骏、丰田rav4/本田缤智、丰田ch-r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自由侠特别版车型将搭载1.0t(汽油版),最大功率可达90kw;1.6t(柴油版)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3t四缸(燃油版),最大功率可达112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指南者特别版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