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PHX 乐行版 2019款领动插电混动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新能源时代的来临,对于消费者来说,急需一颗“火眼金睛”。既想拥有电动车的低用车成本,又对纯电动车的可靠性以及易用性存有顾虑,如何选择可谓纠结。此时便体现出油电混动车型的价值,可纯电续航85km的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车型采用了插电混动动力形式,市内短途用电节省用车成本,而远途出行又可以用汽油机,免去了充电时间长、充电桩不好找的窘境。本期《购车指南》就来为您详细分析这台全新车型领动插电混动,看看具体哪个配置车型最值得推荐。

  2019款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共计上市3款车型,厂家指导价区间为19.78-22.1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5.78-17.8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汽油版领动车型的设计,但细节处根据自身新能源的身份进行了调整,并搭载1.6L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领动插电混动车型的外观方面延用了汽油版车型设计,如发动机舱盖上强有力的筋线,以及向前收缩的整体造型,都能体现出领动在运动化设计方面的造诣。新车充电口位于主驾侧前翼子板处,盖板上方配有“BLUE-DRIVE”标识,而汽油加注口则位于与充电口同侧的后翼子板处。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符合新能源车型特点的设计。前格栅依然为六边形造型,但内部横向镀铬装饰更为密集,底部防擦板还加入了代表新能源身份的蓝色涂装。同时,雾灯区域也有所变化,汽油版车型上的正“L”型黑色装饰在领动插电混动车型上变成了倒“L”造型,使其辨识度更高。

  领动插电混动车型有着极为悠扬的车身轮廓,倾斜式C柱与车尾之间的过渡自然,营造出犹如“COUPE”风格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样在后包围两侧加入了倒“L”型装饰,中间则为蓝色涂装的装饰板,形成了整车元素协调统一的效果。同时,后尾灯样式与汽油版车型也有所不同,透明灯罩的运用以及镀铬包边处理,使其设计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