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5万就能买合资新能源?领动PHEV了解一下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6 09:54作者:崔立东同学编辑:王雨

  领动是目前北京现代旗下销量最高的一款车,每个月都保持在10000台左右的数量,在北京现代上半年的整体销量中占比更是接近五分之一,可谓是中坚力量。而就在前不久,领动phev(插电混动)也正式上市了,补贴后15.78-17.88万元的售价让人眼前一亮。其实,在插电混动紧凑型轿车这个细分市场自主品牌仍占据着主导地位,如果想要购买合资品牌的phev车型,选择的空间非常有限,领动phev的到来则填补了这部分市场空白,占得了良好的先机。

   目前领动phev的市场终端情况:

  通过咨询几家北京现代4s店,我们了解到领动phev车型暂无优惠政策,新车预计8月底到店。不过,在上市发布会当天,北京现代公布了一些官方的优惠政策,信息如下:

  1.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部件质保8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10万公里。

  2.赠送3年blue link服务、地图下载服务。

  3.购车低至20%首付,畅享2年免息金融信贷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