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将于2025年在中国推出插混版车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3 09:07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为了使销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马自达汽车计划最早于2025年在中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对比当下新能源汽车盛行的汽车市场,马自达对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并不积极。2022年,马自达在全球销售的110万辆汽车中,插电式汽车和电动汽车仅仅占了2%。

  马自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sahiro Moro 在东京车展上表示:“我的印象是,中国销量的新车中有70%是插电式汽车。”

  据悉,今年4月至9月,马自达在中国的新车销量同比下降了10%。

  目前,马自达在海外市场已推出 CX-60 PHEV 和 CX-90 PHEV 两款插混车型,这两款新车均搭载了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驱动并配备了17.8kWh的电池组。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马自达 CX-50 行也混动会在11月3日下线,新车同样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提供两驱及四驱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