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级不同路的选择 奥迪Q3对比宝马X1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1 09:07作者:金辰毅编辑:王雨

  说起来,自己混的好惨,要好的几个大学同学事业都已经渐入佳境,纷纷开始捉摸着换购或者直接购买豪华品牌新车,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亲眼目睹这些曾经学习都不如我的好哥们好姐们,是如何纷纷投入到豪华品牌suv的怀抱里的。

  挺典型的几个案例是,奥迪q3和宝马x1都成了他们挺热门的选购对象,在朋友们心里,我是那种自己车不咋地,但讲起买车该买谁头头是道的“汽车资深发烧友”。身边不管是男是女吧,大家对奥迪q3和宝马x1的热衷度很高,很有代表性,索性,今天就讲讲两台车该选谁,我的一些看法吧。

  先说说我对奥迪这款全新推出的q3的看法,第一眼看到这台车,我说实话有点恍惚了,和我在这之前看到的奥迪q8也太像了吧!抱着几分好奇,又查了些资料,果然,奥迪q3移植了太多q8的基因和技术,整个q3的内外设计和科技配置用“小q8”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车身线条、led大灯、尾灯以及那极具奥迪代表性的硕大进气格栅,不仔细看,真是“傻傻分不清”。

  说实话,老款q3我觉得有点“圆润”了,当然很适合女孩子驾驶,全新的奥迪q3好像去了一趟健身房,线条和气质都精神了不少,当然更是男女通杀了。整体气质更硬朗,尺寸也比老款大了好多。

  我身边的男同学,对于宝马的热爱当然源于曾经心向往之的“e90”,50:50配重比、直列六缸发动机、蓝天白云大双肾、等等等等。但曾经的宝马可不代表今天的宝马,就拿宝马x1来说,你要的后驱、六缸通通都没有。没错,这台x1绝对是给居家奶爸准备的,它的尺寸更大,能装更多东西,人坐进去也更宽敞,但少了后驱,低配版本还是三缸哦。

  说说动力吧!我们接下来的讨论,方便起见,奥迪q3以2019款 35 tfsi 时尚致雅型,宝马x1以2019款 sdrive18li 尊享型为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