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够用吗?丰田奕泽IZOA值不值得买?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26 10:14编辑:王雨

  在不少消费者的心里,汽车品牌是有一个惯性定义的,他们会为不同品牌车型贴上诸如"费油、皮实、保值、没有驾驶乐趣"等等鲜明的标签,而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这样一款车,也许在一些人心中会是省油、好开、外观个性等印象,那就是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奕泽IZOA,这款车在去年6月份上市,现在它值不值得购买?咖哥今天就和大家聊聊。

   外观及内饰亮点

  一汽丰田奕泽IZOA基于2014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C-HR概念车而打造,前卫动感的外形在量产过程中颜值没有大量损失,而且,咖哥必须要说明一点,在国内奕泽其实是有一个名为"C-HR"的双胞胎兄弟,只不过它来自丰田在国内的另一家合资品牌广汽丰田。

  外观采用"Keen Look"设计语言,造型看起来十分年轻时尚,看上去个性张扬。

  悬浮式车顶搭配倾斜角度较大的C柱,凸显出时尚属性,而后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提升了外观辨识度,但是咖哥觉得这个门把手位置有点高,好在实际使用上并没有什么不便,车身尺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非常张扬,双尾翼设计搭配凸起的回旋镖样式尾灯,尾灯组由LED光源组成,双色搭配的轮圈造型也很犀利,与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相呼应。

  奕泽IZOA内饰采用了"AIRY"设计理念,体现在从中控台到车门内饰板的连贯化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创造出轻薄且立体的空间感,也使得整车内饰看上去更加流畅自然。

  黑/棕双色搭配的设计避免了全黑内饰带给乘客的压迫感,中控台上方采用棕色皮革覆盖,空调温度调节等功能都是通过按键操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内侧还采用钢琴烤漆材质进行装饰。

  咖哥要说下采用悬浮式设计的9英寸中控台屏幕造型,界面设计简洁明了,但是这个造型设计你要是喜欢那就真喜欢,要是不喜欢那可真是丑,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装饰,显得比较有档次感。

  配备了皮质座椅,但调节方式均为手动调节,座椅两侧突起的侧翼可以提供给前排乘客不错的支撑感和包裹感。

  后排座椅椅垫长度适中,后排中间位置配备了独立头枕,但没有配备中央扶手,由于中间座位椅垫较窄,靠背也比较直,所以也只能满足短途乘坐。

  此外,后排地板中央凸起比较明显,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中间座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行李厢布局也非常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地板,容积大小为29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