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一汽丰田 > 奕泽IZOA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59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00
  • 5分7个
  • 4分38个
  • 3分8个
  • 2分1个
  • 1分5个

每天都吃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9)

ZZH1130

品牌:丰田
车系:奕泽IZOA
车型:2022款 2.0L 奕动版

4.0

分享用车体验!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外观啦,外观棱角和线条像个小机甲,还是非常有特色的。然后安全配置也不错,也是看重这款车的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才购买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车内有异味,后来使用一段时间过后明显减轻了很多。

  • 总结

    奕泽的性价比太高了,我很喜欢,外观好看,动力也很强,安全配置也足够丰富。

  • 2023-06-12 10:53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品牌:丰田
车系:奕泽IZOA
车型:2022款 2.0L SPORT版

4.0

外观非常漂亮的

  • 优点

    外观非常漂亮的,本身实力不用多说了,给我带来非常不错的用车体验,当时在买车的时候也觉得价格比较高,但现在觉得每一分都花的值!

  • 缺点

    内饰设计感觉比较老气一些。

  • 总结

    这台车子确实是不便宜的,但一分价钱一分货的这个道理是永远不变的,你也可以认为这台车子把更多的钱都花到了品牌上面,但花到品牌上面的也是有价值的呀。

  • 2023-04-24 10:56

fengdisinian

品牌:丰田
车系:奕泽IZOA
车型:2018款 2.0L 奕驰版 国V

3.0

四年驾驶丰田奕泽优缺点

  • 优点

    操控性优秀,方向盘轻重,指向性好。油耗低,2.0自吸,因为车型小,造型设计又减少了风阻油耗表现出色,2018款到现在接近四万公里,市区内如果通行顺畅六十公里时速表显六个油左右,如果是国道通行情况好,六十至八十公里时速极端能跑到五个油以下(PS:长时间停放后一定要热车,别看网上的视频)

  • 缺点

    1、底盘低,通过性差,上下偏高的路牙停车位或路况不好的道路容易拖底。并且底盘调教硬,通过非铺装路面乘坐舒适度差2、卤素车灯太暗,晚间行车影响安全,需要后期自己改3、空间狭小表现差,我身高181,调整座椅后,我身后无法坐人。4、车机系统特差5、异响。一年以后就各种异响,到店还无法解决,感受极差。(仪表台最好放一张隔热,有报道会出现开裂情况)6、隔音差,胎噪、风噪,只要超过八十公里时速,那个动静真是……7、刨去十气囊的安全配置,可以说就没有配置了

  • 总结

    买的时候十五万八,这个价位,现在我不会再选择这款车,国产的星越L同等价位性价比更高。曾经日系车以出色的油耗和省心作为卖点,现在从品控和车辆性能,配置等多放面比较,过去的优点再减少,反而缺点在增多,所以通过四年驾驶的感受,奕泽这款车,表现并没有那么出色

  • 2023-03-21 15:02

疯子WWFF

品牌:丰田
车系:奕泽IZOA
车型:2022款 双擎 2.0L 奕行版

4.0

通过性强,可靠性高

  • 优点

    作为小型SUV,奕泽IZOA底盘比较搞,通过性没问题,走烂路或者上下台阶不用担心磕碰。丰田品牌有口皆碑,多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一,双擎又是丰田最拿手的绝活,品质过硬。

  • 缺点

    噪音确实不小,特别是在发动机启动后,传入到车内的噪音特别明显。

  • 总结

    个人买车的需求如下:通过性强,因为喜欢出游,会经常走烂路;另外就是品质要可靠,不能总因为大小毛病跑维修店,影响出游。奕泽IZOA刚好满足了以上这两点,而且价格也不贵,正合我意。

  • 2023-02-14 10:41

挺秃然的

品牌:丰田
车系:奕泽IZOA
车型:2022款 2.0L 奕享CARE版

4.0

颜值秒杀一切

  • 优点

    对于这辆车,我比较满意的点挺多的,最主要的就是颜值,一眼看过去就特别心动,满满的时尚感让我很难不爱,尤其是它的尾部设计,辨识度特别高。

  • 缺点

    后排稍微有一点压抑感,并且舒适性感觉一般,没有前排舒适。

  • 总结

    如果是代步车,不考虑后排乘坐空间表现,那么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买的。

  • 2022-12-29 10:2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