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哪一款是你的爱? 中国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26 09:54作者:朱峰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三:名爵-ZS

    厂商指导价:7.38-11.58万元

  名爵ZS前脸造型较为年轻动感,满天星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式前大灯,整体看上去非常和谐。名爵ZS全系标配LED光源大灯,高配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全黑配色更为经典也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三辐方向盘下方采用平底设计,高配车型为皮质包裹,握感很好。

  配置方面,名爵ZS全新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配置,部分车型还配有上坡辅助、电动全景天窗、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仪表盘采用经典的实体双圆盘加中间液晶屏的布局,左侧为时速表右侧发动机转速表,液晶屏可显示时间、油表、里程等信息。

  8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内嵌于中控台的中间,内部集成斑马2.0互联网系统,可提供实时在线服务、生活付费、GPS导航等。手机互联支持百度CarLife与苹果CarPlay,驾乘者可以很方便的将手机与车辆连接播放音乐或进行导航。

  体验者身高167cm,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且舒适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两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腿部空间剩余超过两拳。

  名爵ZS行李厢底部较为平整,最大进深可达1640mm,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将内部空间进一步延伸。

  名爵ZS共有两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0Nm;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70Nm。

  传动方面,1.5L版本车型搭载5MT手动变速箱或4AT自动变速箱,而1.0T版本车型搭载6AT自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

  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是名爵ZS的一大优势,内饰碳纤维饰板的应用与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都是这台车的卖点。此外,斑马2.0互联车机系统以及百度CarLife与苹果CarPlay都让这辆车更加的吸引年轻消费者,汽车智能化时代的来临,让汽车不再仅仅是个机械工具,更是一台智能电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