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哪一款是你的爱? 中国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26 09:54作者:朱峰编辑:王厅

  纵观近几年的汽车销量,你会发现SUV的销量占比越来越大了,也可以说越来越多的人在选车时会更偏向于买一台SUV车型。更高的坐姿、更辽阔的驾驶视野、更好的通过性都是一台SUV所具备的优势。诸如此类因素,现在的车企更多的偏向于SUV车型的生产与销售,毕竟连玛莎拉蒂和兰博基尼这种品牌都已经涉猎SUV领域,可见SUV车型的吸引力有多大。

  这篇文章为大家推荐了四款车型,它们均为中国品牌小型SUV,且售价在十万元左右。这四款车分别是:北京汽车-智达X3、长安CS35 PLUS、名爵-ZS和广汽传祺-传祺GS3。

  推荐车型一:北京汽车-智达X3

   厂商指导价:5.99-9.99万元

  智达X3是北汽“智”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外观造型上采用家族化的OFFSpace设计风格。智达X3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整体轮廓由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勾勒,LED大灯搭配两底角的L型日间行车灯,路上识别度非常高。这款车取消了北汽经典的“北”字形Logo,取而代之的是“BEIJING”标识。

  智达X3内饰采用不对称设计,中控台整体小角度向驾驶座倾斜。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带有银色装饰的四边形造型。空调控制区域由三块独立的触摸物理面板组成,科技感非常强。

  配置方面,智达X3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车顶行李架、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高配车型还配有主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感应雨刷等。

  仪表盘采用机械仪表与5英寸液晶显示屏组合的设计,左右两侧分别为传统的物理指针时速表与发动机转速表。中间的5英寸屏幕可集中显示油耗、胎压、导航、小计里程等基本信息。

  中控台9英寸液晶大屏为悬浮式设计,也是内饰最为亮眼的配置。中控大屏可使用QQ音乐、高德地图等功能,并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高配车型带有倒车影像功能,顶配车型则配备360全景影像。

  体验者身高182cm,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驾驶座头部空间剩余两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两指,腿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

  官方并未公布行李厢容积,内部标准纵深740mm,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将空间进一步延展,放倒后最大纵深可达1600mm。

  动力方面,智达X3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48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

  传动方面,智达X3 1.5L版本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1.5T版本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

  北京汽车智达X3的厂商指导价为5.99万元起,是推荐的四款车型当中起售价最低的,如果您是置办人生第一台车,这样的门槛可谓是相当接地气。而且,作为入门级SUV的搅局者,智达X3采用了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10s级,大气的外观与时尚的内饰相结合,相信智达X3未来销量表现一定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