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哪一款是你的爱? 中国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26 09:54作者:朱峰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二:长安CS35 PLUS

   厂商指导价:6.99-10.69万元

  长安CS35 PLUS整体还是偏方正风格,前脸的立体感非常强,从车头看过去它可以给你很精致的质感。银色装饰条将位于两底角的雾灯相连,与之平行的多个平直线条让这台车圆润中还带着SUV特有的硬朗。进气格栅处采用了红色装饰点缀,更加与年轻定位相呼应,雕刻风的造型很有新意。

  长安CS35 PLUS内饰布局主要以实用性为主,整体使用环抱式风格,中间横向的银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内饰颜色共有红/黑两个选择。图中车型出风口为红色装饰,并搭配红色的缝线设计;而对于黑色内饰车型而言,出风口装饰板以及缝线颜色均为灰色。

  配置方面,长安CS35 PLUS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醒、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仪表盘采用机械与液晶屏相结合的设计,两侧分别为时速表与发动机转速表,中间为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画质较为清晰,可集成显示油表、水温、油耗等基本车辆信息。

  中控液晶屏尺寸为10.25英寸,分辨率可达到1920*720像素,清晰度和操作流畅度都不错。这套多媒体系统内部集成了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与腾讯深度合作,支持QQ音乐、腾讯车载电台等功能。

  体验者身高182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三指,腿部空间剩余一拳四指。

  长安CS35 PLUS行李厢开口较大,方便放置大件物品,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03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将空间进一步延展。

  长安CS35 PLUS目前在售车型仅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1.4T动力版本也已经开始预售。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6000rpm,最大扭矩161Nm/4000rpm;全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8Ps)/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500-4000rpm,并符合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

  在售1.6L车型搭载5MT手动变速箱或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预售的1.4T车型则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

  长安CS35 PLUS可以说是长安汽车旗下销量不错的车型,相比于竞品而言,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裕,颜色与造型也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口味。长安CS35 PLUS未来将推出蓝鲸版,其最大的变化在于1.4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的应用,相比于在售车型它确实有着更澎湃的动力输出,且在换挡平顺性方面也有着一定的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