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化十足 雪佛兰创酷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增加主动安全系统

  虽然新车全系不再提供四驱版本,但在安全配置上有着显著提升,相比老款车型多出了前/后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以及高速常用的定速巡航系统,大幅度提升驾驶安全性,这一点给个赞。

  总结:

  在我看来,全新一代创酷的改变无疑是成功的,全新造型设计使它看上去更加运动,加之雪佛兰专属Redline套件,想必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内饰整体布局、各部件的改动以及储物空间更加合理化都是新车亮点,同时,动力系统也更改为燃油经济性更优的1.0T/1.3T三缸发动机。此外,虽然全新创酷全系均不提供四驱版本,但在安全配置上有了显著提升。而从售价来看,除顶配有所下调外,其余款型基本持平。小型SUV市场一向是日系车型的天下,颜值、大空间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无疑是这些日系车型致胜的法宝。全新换代的创酷无疑在这些方面均有了不小的进步,但能否一改销量颓势,重新占据小型SUV市场的一席之地还有待市场的检验。但不可否认的是,此次创酷的换代的确是满带诚意而来,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不妨重点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