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化十足 雪佛兰创酷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

  内饰方面,雪佛兰创酷新老款车型都很有设计特色,老款车型中控台采用“波浪”布局,搭配棕色内饰,给人一种居家的感觉,全新创酷则采用“T”字型布局,全黑内饰设计给人一种非常运动的既视感。

  方向盘发生了较大变化,全新创酷首次采用“D”字型设计,提升了运动视觉效果,同时,多功能按键周边采用银色装饰进行点缀,不过方向盘中央的雪佛兰标识不再是彩色。

  由于定位原因,全新创酷的仪表盘没有给人太多惊喜,反而更换成为常规的“双炮筒”设计,中央3.5英寸显示屏可显示车辆绝大部分信息,而老款车型显示屏位于最右侧,观察时不会太直观。

  全新创酷中控屏由老款的嵌入式改为悬浮式,并且尺寸也大了1英寸,为8英寸。内部搭载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UI设计相比老款车型要成熟了不少,反应速度也更快了。另外,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而老款仅支持百度CarLife。

  空调方面,老款创酷采用了全旋钮式设计,而新款创酷则配有几个单独物理按键,并且在旋钮的周边加入精致的装饰进行点缀。在旋钮中间还加入了一小块显示屏用来显示温度和风量等信息。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可谓有得有失,比如新车新增了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8英寸中控屏、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苹果CarPlay、SD接口、后排2个USB、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以及PM2.5过滤装饰等,实用性大幅度提升,不过取消了方向盘前/后调节、主驾驶座椅调节也由8向改为6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