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化十足 雪佛兰创酷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全新创酷换装了新的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8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8.9秒可“破百”。此外,新车不再提供四驱车型,全系均采用前置前驱。

  乘坐空间方面,全新创酷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长,后排乘坐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同时,前排座椅对大腿支撑非常到位,腰部两侧包裹性较强。

  储物空间方面,全新创酷部分储物格位置变得更加合理。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虽然没有老款大,但开口比较可观,拿取物品十分便利。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储物格,不过新车的储物格更靠近驾驶者,拿取同样便捷。此外,全新创酷前排加入了中央扶手箱,尽管容积中规中矩,但与老款相比算是一个划时代的进步。

  后备箱方面,两款车型后备箱基本保持一致,地台十分平整,且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纵向空间得以延伸。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老款创酷后备箱容积为356-1372L,全新创酷后备箱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390L,相比老款要更大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