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马力或超300Ps 全新大众高尔夫GTI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2 08: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GTI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配备了GTI版本独有的运动套件。据悉,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马力有望超过300Ps。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全新GTI与此前曝光的普通版高尔夫车型相比,有着更突出的轮眉,前/后包围立体感更强,前包围下方还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与尾部大尺寸尾翼和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相搭,性能感更为强烈。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GTI或将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经过重新调校,动力参数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较大幅度提升,最大马力有望超过300Ps。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