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沙发”还是“超跑”?新轩逸对比新思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10 09:31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全文总结:

  综合比较下来,两台车表现都不错,但各自的定位和取向有所区别。全新轩逸整体更偏稳重风格,外形典雅、稳重更符合传统意义上的三厢轿车。此外,换代后外观和内饰精致感陡然上升。

  新思域本来是一款家用车,自从第十代车型配备了1.5t发动机,将动力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以后。思域就化身紧凑级车中偏重运动的“典型”,因为在同级别中出色的动力表现,一度被冠以神车称号。本次的改款,除了增加更年轻化的配色,同时还加入海外si运动版“黑化”运动套件以及中置排气,使得整台车运动气息更浓。

  如果对动力有强烈需求,更喜欢年轻、动感的造型,可以考虑新思域的1.5t车型,无论是动力储备还是实际的加速表现可以让您满意。如果您更加偏好稳重、大气的设计,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全新轩逸,内部的空间不错,座椅柔软度令人满意,安全配置也很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