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沙发”还是“超跑”?新轩逸对比新思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10 09:31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在紧凑级车市场,日产轩逸和本田思域一直是非常热门的车型,前者是紧凑级市场的“常青树”,同级别中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后者则是一匹黑马,原厂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动感的外形为它制造了不少话题性。

  目前两台车分别完成换代和改款,轩逸的内外变化非常大,有点“小天籁”的视感。而思域顺应潮流,全新的运动套件加持,“黑化”后的外形更加“战斗”。因此,我们将两台车“同台竞技”,进行硬碰硬的比拼。两台车究竟怎么选择,大家看完对比以后心里就数了。

   小结:

  外观方面一贯是大家仁者见仁的问题,美丑还要大家来判断。两台新车作为当今时代的产物,免不了要变得更加年轻,但骨子里的定位不曾变化。全新轩逸变得更加豪华、大气,整体造型更能对的上“稳重”二字。新思域汲取了海外思域si车型的运动套件,外加新增的“闪烈黄”配色,可以说是年轻人最佳拍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