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钱比赚钱容易 这些合资中型车油耗不到4升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5 10:12编辑:王立银

  起亚-k5新能源

  市场指导价:22.38-23.98万元

  补贴后售价:18.98-20.68万元

  优惠力度:0.5万元左右

  其实在国内混合动力的K5一直是不温不火,一直是一台被人忽视的好车,18万左右的价格还送一线城市牌照真是诱惑力十足,而且大部分合资的插电混动车型都在20万以上,丰田的雷凌双擎E+售价也接近20万了,所以k5混动的性价比真的非常高,紧凑型车的价格中型车的享受。

  k5混动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是k5混动的性价比非常高,k5混动还有一个名字就是中级车性价比之王,20万不到就能在一线城市畅通无阻,而且还有着非常不错的大空间。第二点是动力不错,懂哥在试驾时,由于是混合动力的原因,推背感来的非常直接,而且感觉都有点“推头”了,懂哥建议大家开k5混动时千万不要并线时大脚踩油门。

  k5混动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后备箱空间较小,k5混动的后备箱空间被电池所侵占了一大部分,所以k5混动的后备箱表现甚至不如级别更低一级的小车。第二点是内饰异味比较大,懂哥在试驾时,大概试驾了差不多一个下午时间,觉得鼻子被k5混动熏得不行了,头晕脑胀,如果是选择购买k5混动,那么买回来最好是在太阳底下暴晒几天,通通风。

  推荐车型:2018款 2.0L 智尊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