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钱比赚钱容易 这些合资中型车油耗不到4升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5 10:12编辑:王立银

  不知道大伙儿有没有发现,近两年的经济情况越来越差了,赚钱越来越困难,有这么一句话懂哥一直非常认可,就是省钱比赚钱容易多了,现在不少中型车的油耗水平都是7L以上,但是有这么几款车却是中型车的一股清流,在城市里开着特别省油,今天懂哥就推荐几款实惠好开的省油中型车!

  大众-帕萨特phev

  市场指导价:27.69-28.69万元

  补贴后售价:24.39-25.39

  优惠力度:6万元左右

  燃油版的帕萨特相信已经攒下了非常不错的口碑了,而帕萨特新能源也刚出没多久,不过懂哥已经对其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评测,总的来说就是继承了帕萨特非常厚重的驾驶质感以及乘坐质感,但是又比帕萨特要更加省油。

  帕萨特phev的优点有三点,第一点是空间够大,继承了帕萨特的强大基因,够大够宽敞,在后座能够轻轻松松的翘起二郎腿,后座空间完全不输宝马5系,而且座椅的柔软度也非常不错,坐起来不错。第二点是车辆的NVH做的不错,坐在车里几乎听不到车外的生意,有一定的隔绝感。第三点是油耗低,得益于混动技术的加持,帕萨特混动在有电的情况下,综合油耗表现在4L左右,而如果缺电的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L左右,这个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

  帕萨特phev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部分配置的缺失,像车道保持、道路标牌识别并没有配备,而且帕萨特phev还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看着真不像是一台20多万接近30万的中型车。第二点就是如果没有充电条件下的综合工况会比较差,发动机不仅要驱动车辆行驶还有负责充电,所以行驶的时候会有轻微抖动,给人印象不太好。

  推荐车型:2019款 430PHEV 混动豪华版

  起亚-k5新能源

  市场指导价:22.38-23.98万元

  补贴后售价:18.98-20.68万元

  优惠力度:0.5万元左右

  其实在国内混合动力的K5一直是不温不火,一直是一台被人忽视的好车,18万左右的价格还送一线城市牌照真是诱惑力十足,而且大部分合资的插电混动车型都在20万以上,丰田的雷凌双擎E+售价也接近20万了,所以k5混动的性价比真的非常高,紧凑型车的价格中型车的享受。

  k5混动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是k5混动的性价比非常高,k5混动还有一个名字就是中级车性价比之王,20万不到就能在一线城市畅通无阻,而且还有着非常不错的大空间。第二点是动力不错,懂哥在试驾时,由于是混合动力的原因,推背感来的非常直接,而且感觉都有点“推头”了,懂哥建议大家开k5混动时千万不要并线时大脚踩油门。

  k5混动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后备箱空间较小,k5混动的后备箱空间被电池所侵占了一大部分,所以k5混动的后备箱表现甚至不如级别更低一级的小车。第二点是内饰异味比较大,懂哥在试驾时,大概试驾了差不多一个下午时间,觉得鼻子被k5混动熏得不行了,头晕脑胀,如果是选择购买k5混动,那么买回来最好是在太阳底下暴晒几天,通通风。

  推荐车型:2018款 2.0L 智尊版

  福特-蒙迪欧新能源

  市场指导价:28.08-33.78万元

  补贴后售价:25.88-31.58万元

  对于福特蒙迪欧,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在2013年推出中国以来一直到2019年都没有进行换代了,而在蒙迪欧的出生地美国,似乎也没发现新款蒙迪欧的踪迹,今天懂哥推荐的这款蒙迪欧混动算是蒙迪欧的小改款。

  蒙迪欧混动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是乘坐空间大,懂哥在试驾蒙迪欧混动时在调节到前排正常情况下,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左右,头部空间也还有富余,应付日常家庭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第二点是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全车储物空间非常多,手上拿着一堆东西,到车上随手一扔都有位置,好评。

  蒙迪欧混动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车内的异味比较大,在早期版本的蒙迪欧就出现过这个问题,车内总有一股难闻的异味,后来福特说已经改进了这个问题,但是懂哥试驾时依然能闻到这股异味,估计新车得需要很久才能散去。第二点是后备箱空间太小,电池占据了后备箱的大部分空间,所以想要长途驾驶,放点行李都会有点问题。

  推荐车型:2018款 2.0 PHEV 智控时尚型 国VI

  懂哥说

  今天懂哥推荐的三款中型车,在油耗表现上都非常不错,即使是没电的情况下也不会比燃油版的车型耗油高多少,一张免费的同行牌照+混动的驾驶体验,足以让不少消费者为之买单,如果你的预算不高,可以考虑购买起亚k5混动,毕竟这款车在目前来看性价比真是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