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钱比赚钱容易 这些合资中型车油耗不到4升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5 10:12编辑:王立银

  不知道大伙儿有没有发现,近两年的经济情况越来越差了,赚钱越来越困难,有这么一句话懂哥一直非常认可,就是省钱比赚钱容易多了,现在不少中型车的油耗水平都是7L以上,但是有这么几款车却是中型车的一股清流,在城市里开着特别省油,今天懂哥就推荐几款实惠好开的省油中型车!

  大众-帕萨特phev

  市场指导价:27.69-28.69万元

  补贴后售价:24.39-25.39

  优惠力度:6万元左右

  燃油版的帕萨特相信已经攒下了非常不错的口碑了,而帕萨特新能源也刚出没多久,不过懂哥已经对其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评测,总的来说就是继承了帕萨特非常厚重的驾驶质感以及乘坐质感,但是又比帕萨特要更加省油。

  帕萨特phev的优点有三点,第一点是空间够大,继承了帕萨特的强大基因,够大够宽敞,在后座能够轻轻松松的翘起二郎腿,后座空间完全不输宝马5系,而且座椅的柔软度也非常不错,坐起来不错。第二点是车辆的NVH做的不错,坐在车里几乎听不到车外的生意,有一定的隔绝感。第三点是油耗低,得益于混动技术的加持,帕萨特混动在有电的情况下,综合油耗表现在4L左右,而如果缺电的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L左右,这个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

  帕萨特phev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部分配置的缺失,像车道保持、道路标牌识别并没有配备,而且帕萨特phev还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看着真不像是一台20多万接近30万的中型车。第二点就是如果没有充电条件下的综合工况会比较差,发动机不仅要驱动车辆行驶还有负责充电,所以行驶的时候会有轻微抖动,给人印象不太好。

  推荐车型:2019款 430PHEV 混动豪华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