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钱比赚钱容易 这些合资中型车油耗不到4升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5 10:12编辑:王立银

  福特-蒙迪欧新能源

  市场指导价:28.08-33.78万元

  补贴后售价:25.88-31.58万元

  对于福特蒙迪欧,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在2013年推出中国以来一直到2019年都没有进行换代了,而在蒙迪欧的出生地美国,似乎也没发现新款蒙迪欧的踪迹,今天懂哥推荐的这款蒙迪欧混动算是蒙迪欧的小改款。

  蒙迪欧混动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是乘坐空间大,懂哥在试驾蒙迪欧混动时在调节到前排正常情况下,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左右,头部空间也还有富余,应付日常家庭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第二点是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全车储物空间非常多,手上拿着一堆东西,到车上随手一扔都有位置,好评。

  蒙迪欧混动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车内的异味比较大,在早期版本的蒙迪欧就出现过这个问题,车内总有一股难闻的异味,后来福特说已经改进了这个问题,但是懂哥试驾时依然能闻到这股异味,估计新车得需要很久才能散去。第二点是后备箱空间太小,电池占据了后备箱的大部分空间,所以想要长途驾驶,放点行李都会有点问题。

  推荐车型:2018款 2.0 PHEV 智控时尚型 国VI

  懂哥说

  今天懂哥推荐的三款中型车,在油耗表现上都非常不错,即使是没电的情况下也不会比燃油版的车型耗油高多少,一张免费的同行牌照+混动的驾驶体验,足以让不少消费者为之买单,如果你的预算不高,可以考虑购买起亚k5混动,毕竟这款车在目前来看性价比真是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