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 实拍北京汽车智达X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4 14:21作者:汪一舟编辑:赵月

  北京汽车智达x3是继北汽绅宝智行和智道之后,北京汽车推出的第三款“智”系列的全新产品。其实,新车已于2019上海国际车展中正式发布,并且确认了其“智达x3”的产品命名,但当时关于它的内饰部分,北汽官方并未对外公布其诸多细节。不过赶在它开启预售之前,我们有机会对它进行了全面静态体验,那么接下来,我就带大家看看它。

  从前脸设计来说,智达x3采用了北汽家族最新“offspace”设计理念,前脸大嘴式“倒梯形”进气格栅 两侧酷似“獠牙”般的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赋予了整车一种蓄势待发的魄力。同时进气格栅四周运用了亚光银饰条修饰,巧妙地提升了车头的精气神,看上去很显档次,这也是北汽“智”系列车系最新的家族化脸谱,与智行、智道颇为相似。

  相比现款绅宝x35,智达x3的车侧造型并未作出太大的优化,整体风格基本保持了一致。从车侧的造型也更能“做实”,实际上它就是现款绅宝x35的改款车型。不过,智达x3针对年轻人的喜好,对c柱和d柱之间的侧窗进行了重新设计,以至于“悬浮式车顶”孕育而生。

  智达x3的尾部设计同样遵循了北汽“智”系列家族的最新设计灵感,虽然整体结构并未作出太大优化,但造型风格饱满有力,线条丰富多变。全新造型的尾灯组是车尾的一大设计亮点,尾灯组中央的一根粗状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自然连接,使得尾部的层次感更强,并且对于车尾横向视觉的拉伸起到了关键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