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8轿跑SUV 9月上市/尺寸超奔驰GLE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4 09:27作者:佟浩编辑:王立银

  奥迪q8被定义为轿跑suv,奥迪品牌的运动感及科技感被它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奥迪目前所布局的旗舰suv,新车上市后与宝马x6、奔驰gle等车型的竞争定会吸引众多用户关注。奥迪q8将于9月3日在日本地区正式上市,共计推出3款车型,起售价为9,92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3.46万元),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进入中国市场。

  奥迪q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5x1995x1705mm,比奔驰gle要大(长度为4940mm)。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尾灯组内部集成oled光源。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动技术,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