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何定义美式豪华?林肯大陆有自己的答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02 08:55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大陆在内饰用料方面可谓讲究,大量真皮的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使其豪华感非常出色,在内部配置上可谓一应俱全。同时在总统版上还提供了三种不同风格的内饰主题可供选择,有静谧之地(chalet),荣耀之冠(thoroughbred)和全新林肯continental独有的狂想蓝调(rhapsody)。

  大量真皮的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让新车内饰的豪华感非常出色。另外,总统版有三款总统级别独有内饰主题提供三种不同的内饰风格,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配置上,大陆还配备了anc主动降噪系统,让车内精密性进一步提升。还有氛围灯提供更好的夜间使用环境。

  在驾驶辅助上,大陆配备了独有dlp技术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以期为其带来傲视同级的显示效果—— 显示尺寸更大、亮度更高、内容显示更丰富。

  全新大陆采用林肯独有的迎宾感应系统,按照序列依次唤醒车辆灯光,当你手持钥匙接近车辆时,行车灯和车尾的led灯光率先点亮,随之而起的是前大灯以及投射于车门附近的迎宾光。

  车门开启后,车内的氛围灯随即点亮,中控显示屏上显示continental字样以示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